晴時多雲

林子偉消失2場 教練讓他「歇一下」

2017/07/25 06:00

3A教練考量林子偉近一個月辛苦奔波,要他休息一下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持續尋找三壘正解的紅襪,終於拉上大物新秀德弗斯,預計今在板凳待命,明天有望先發,迎戰水手強投赫南德茲。德弗斯上大聯盟,也意味著3A打拚的林子偉仍得等待機會。

紅襪拉上德弗斯 子偉還得等機會

林子偉自22日單場雙安之後,連續兩場未出賽,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林子偉健康狀況正常,3A教練考量他近1個多月來,從2A、大聯盟、3A三個層級來回奔波,22日賽後就告知他,要讓他休息一下,休戰兩場並非傷病。

紅襪除了三壘外,也積極探尋後援投手,傳出有意延攬投球姿勢怪異的費城人後援奈謝克。

德弗斯是紅襪頭號新秀,今年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,2A打擊率0.300、18轟,升上3A的9場比賽,帳面上幾乎無適應問題,繳出0.400打擊率、2轟,原本紅襪不打算提早將他升上大聯盟,但球隊評估德弗斯3A表現,認為他已做好挑戰大聯盟的準備。

德弗斯預計扛下紅襪主戰三壘手,去年升上大聯盟的同隊大物外野手班尼泰迪,以過來人身分給他建議:「一樣是比賽、一樣都是打棒球。他一定會很興奮,但還是放慢自己節奏為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