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籃亞錦賽》中國長人陣 包妞也束手

2017/07/25 06:00

台灣隊中鋒包喜樂(左)昨遭遇中國隊犯滿畢業。(取自FIBA官網)

今迎戰紐西蘭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天在亞洲女籃錦標賽預賽第二戰遭遇中國,首節僅8分進帳,最多落後達45分,終場以63:102吞下首敗,今天下午1點30分將迎戰紐西蘭。

籃板少30個 我苦吞首敗

平均身高178公分的台灣隊,面對平均187公分的中國隊,制空權盡失,全場只抓下23個籃板,遠不及對手的53個,加上未能控制失誤,無力和對手抗衡。

上半場以25:58落後的台灣隊,易籃後靠著外圍火力,一度打出15:2攻勢、將分差縮小至20分,逼中國隊叫暫停,隨後中國回穩,再度把分差拉開到30分以上。

台灣隊林育庭(右)昨投進三個三分彈。(取自FIBA官網)

台灣隊雖一路挨打,所幸三分球總算開張,首役對北韓,台灣隊三分彈出手7次都落空,此役三分球19投8中,林育庭包辦3顆。

台灣隊當家中鋒包喜樂遭遇中國長人陣防守,僅得6分,還在末節五犯離場;黃品蓁則貢獻全隊最高13分。中國長人黃思靜攻下全場最高25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