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終於「胡」了 富邦全猿主場首勝

2017/07/26 06:00

林益全達成生涯1300支安打,是中職史上最快。(記者陳志曲攝 )

終止桃園跨季11連敗

富邦胡金龍昨單場雙安、4打點,成為致勝英雄。(記者陳志曲攝 )

富邦悍將郭泓志(右3)上場救援,一度陷入亂流,最後成功關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教練團人事異動首役,富邦悍將開出紅盤,突破今年一勝難求、已吞跨季11連敗的「全猿主場」,且連2場得分突破雙位數,終場11:6擊敗Lamigo桃猿隊,下半季首度2連勝,且拿下本季作客桃園首勝。

胡金龍4打點 致勝英雄

富邦悍將胡金龍自上週改任第4棒中心打者後,打擊狀況持續火燙,昨單場雙安、4打點成為致勝英雄。胡金龍說,打哪個棒次其實差別不大,最重要的是前面的隊友也要上壘,棒球其實要放開打、享受比賽,打擊時確實擊球,之前可能大家對自己要求都太高,導致綁手綁腳。

富邦悍將教練團改組,原二軍3位教練郭勇志、林宗男和林正豐都上一軍,球團期望藉此調動調整投手和跑壘。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說,重點是希望換不同思維,製造不同火花。

今年球季富邦在桃園打得特別艱辛,葉總苦笑說:「今年在哪打都難打。」但他也說,昨役是個好的開始,希望接下來越來越順。

林益全中職最快1300安

桃猿隊洋投道恩斯投出本季失分最多1役,投4局失8分(7自責),且近5場先發5連不勝,富邦王牌羅力則繳出7局失3分優質先發。上週起從第4棒改調第6棒的林益全,以出賽965場、4128打席、3717打數達成生涯1300支安打,破原本林智勝紀錄,成為中職史上最快。

富邦悍將郭泓志昨本季第2度出賽,登板時連部分猿迷都鼓掌,他投第9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(1自責),但最快球速達147公里。葉總說,由於郭泓志今年正式比賽場次不多,試著給他時間,希望能幫助他、他也能幫助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