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準備投復健賽 殷仔拚季末歸隊

2017/08/04 06:00

陳偉殷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雖然馬林魚傷兵累累,且與季後賽漸行漸遠,但陳偉殷尚未放棄本季復出希望,最近牛棚練投狀況不錯,季末仍可能回歸。

昨再牛棚 變化球加量

陳偉殷昨牛棚練投35球,近期已牛棚練投5、6次,每次練投完休兩天,練投過程中,除了直球也投變化球,預計週日會再進牛棚練投,下週可能準備面對打者,若一切順利,就可準備開始投復健賽。

「我感覺很好,且每次牛棚練投都會增加變化球使用量。」陳偉殷表示,目前康復情形佳。

陳偉殷加盟馬林魚後,兩季合計僅拿7勝,今年因傷出賽不多,他坦言球員都不想受傷,復健期多少有壓力,想快點康復並投好。

馬林魚接連損兵折將,野手鮑爾、利多都受傷,今年加盟的沃奎茲,更是動刀整季報銷。總教練馬丁利仍期待陳偉殷球季末重返戰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