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好想贏南韓!棒籃可望滿場應援

2017/08/12 06:00

世大運以台灣隊預賽場次售票情況較佳,部分項目業已售罄。圖為日前世大運開幕式預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北世大運將在19日盛大開幕,卻傳出票房不如預期,發言人楊景棠表示,目前已賣出近20萬張票,且台灣隊預賽場次購票率平均高於其他,熱門項目有部分已售罄;至於國人最關注的棒球,剩下對法國及捷克兩場預賽還有門票。

排球快完售 足球關注度低

根據世大運組委會提供資料,目前台灣隊團體預賽部分,排球銷量頗佳,5場預賽有4場接近完售,對哥倫比亞一戰賣相較差,僅售出3成7。

棒球項目,3場預賽中,台韓大戰已售罄,台灣與法國之戰售出7成4,台灣與捷克之戰較冷清、僅賣出4成。籃球男子組部分,也是台韓戰最受矚目,已售出9成8,對拉脫維亞及塞爾維亞兩戰,分別賣出8成及5成5。

足球關注度明顯較低,台灣隊出賽場次僅售出1成多至3成5,反而巴西與俄羅斯一役賣超過5成。

羽球、擊劍、跳水已售罄

個人賽預售票狀況,羽球在球后戴資穎加持下已完售,擊劍及跳水也售罄,舉重、滑輪溜冰賣出9成以上,韻律體操及柔道達7成以上,游泳、射箭及競技體操則約6成。

楊景棠指出,選手名單出爐後,門票銷量才逐漸增加,隨著賽事加溫及完整賽程出爐,銷售狀況會更好。至於民代提出免費入場建議,楊景棠則回應,門票比起國外販售已便宜許多,行銷賽事不是靠免費票券,會再加強宣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