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內外野兼修超水準 教練讚林子偉

2017/08/12 06:00

林子偉習慣在球棒底部貼國旗,紅襪3A官方推特近日還貼出他拿著國旗球棒的照片。(取自Pawtucket Red Sox官方推特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紅襪3A工具人林子偉持續磨練內、外野防守能力,昨首度在3A擔任先發三壘手,多功能守備獲總教練波爾斯讚賞:「他能在多個位置展現優於平均的水準。」

昨首度擔任先發三壘手

林子偉發揮超級工具人優勢,在3A已守過游擊6場(52局)、二壘2場(17局)、三壘2場(11局),中外野更站了9場(78.2局),皆無失誤,十分穩健。

在未踏上最高殿堂前,林子偉曾向自己信心喊話:「工具人也能上大聯盟!」今年心態和技術雙雙提升,他比過去更成熟、更有自信,在3A也努力調整狀態,等待重返大聯盟。

林子偉在各守位都很自在,他說,很想每天上場,若當天比賽要守內野,賽前只練內野,若守外野就會去外野接球,「我不會太累,不會兩個都練。」

波爾斯也說,林子偉雖非外野手出身,在外野的感覺卻很游刃有餘,表現在水準之上,令人印象深刻,強化他的功能性就是紅襪想要的。

林子偉早有習慣在球棒底部貼國旗,上大聯盟後讓台灣球迷非常振奮,紅襪3A官方推特也常介紹他,近日還拍下他拿著國旗球棒,總能在比賽中秀出自己國家。

林子偉昨役4支0,連2場無安打,打擊率0.234、上壘率0.263,仍待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