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3A猛打 移防二壘引聯想

2017/08/13 06:00

林子偉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天在8局下狂丟5分,以4:5遭洋基逆轉,焦點卻在佩卓亞再次因為膝傷缺席,總教練法瑞爾不排除讓他再回傷兵名單;林子偉昨在3A被移防二壘,交出單場3安的「猛打賞」。

佩卓亞9日從傷兵名單歸建,當天對光芒擔任指定打擊4打數0安打,隔天起含昨役已經連續2場沒出賽,法瑞爾指出,佩卓亞的左膝仍有腫脹發炎情形,需要觀察24小時,不排除把他再次放進傷兵名單的可能性,但還不至於整季報銷。

佩卓亞缺席期間,紅襪先發二壘手由努涅斯頂上,板凳還有能守二、三、游的霍爾特,即便佩卓亞再回傷兵名單,球團應會叫其他位置的球員上去,林子偉在9月擴編前回大聯盟的機會不大。

林子偉在3A打第1棒,一開賽就擊出二壘安打,差點形成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4局下又敲二壘安打,不但有2分打點,也是他在3A首次單場2支長打,8局下再敲安,是他繼7月21日後再於3A交出「猛打賞」,守二壘也沒失誤。

江少慶升2A後第2次先發,用92球投5.1局挨7安,失5分皆責失,吞下本季2A首敗,升2A後的2場先發都撐不滿6局;張育成同場出賽,先發守游擊打第5棒,雖於7局下轟出陽春彈,印地安人2A仍以1:6敗給大都會2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