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今挑戰千安 秘密武器「檯子特訓」

2017/08/15 06:00

巨人陽岱鋼8月棒子火熱,他表示打教二岡智宏的「檯子特訓」,是他維持打擊火力的秘密武器。(取自巨人官網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8月火到被封為「夏男」,巨人陽岱鋼今晚5點對養樂多之戰就有機會達成千安里程碑,他感謝打擊教練二岡智宏的「檯子特訓」,是維持目前絕好調的秘密武器。

8月打擊火 感謝打教二岡

陽岱鋼在6月已完成千場出賽、7月達成400打點,如今千安亮起M1,今晚可望達陣。巨人今作客神宮球場,由10勝洋投麥克拉斯先發,對決養樂多右投山中浩史。

在8月出賽13場繳出4轟、7打點和23安,陽岱鋼本月打擊率高達4成38,他本季對養樂多23打數敲出11支安打,更是超猛的4成78打擊率。

對於近況火熱的秘訣,「產經體育」昨天報導,陽岱鋼再次提到二岡教練的指導,「我在打Tee的時候,右腳站在一個高15公分、40公分見方的檯子上,讓我打擊的時候,重心可以留在軸心腳。」

巨人隊打擊教練二岡智宏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41歲的二岡過去也是巨人主力,自1999到2008年都待在巨人,直到2008年季後被交易到火腿,成為陽岱鋼隊友。2014年1月宣布引退後,二岡去年擔任巨人二軍打擊教練,今年升上一軍和「岱桑」重逢。

在賽前練習時,二岡負責餵球,陽岱鋼站在檯子上揮擊,照理右打握法應是左手在下、右手在上,但陽岱鋼練習時顛倒過來,二岡曾對此表示,這種訓練可以保持穩定的打擊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