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再見失誤 富邦奪對戰4連勝

2017/08/19 06:00

富邦昨驚喜逆轉中信,球員開心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張志豪和王勝偉在延長賽開轟,不料下半局被連續3支安打扳回1分後,後援投手林克謙發生連失兩分的再見失誤,以3:4敗給富邦悍將,慘遭對戰4連敗。

拿隊友幸運棒 陳品捷又猛打賞

林哲瑄10局下短打,碰上中信守備失誤,隊友跑回2分贏得比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前9局兩隊演出投手戰,打成1:1平手,進入延長賽變成打擊戰,10局上中信率先上場的張志豪就從前隊友增菘瑋手中轟出全壘打,1出局後王勝偉打出4月8日以來的第1轟,中信取得3:1領先。

10局下中信換上林克謙,一上場被羅國麟、陳品捷和高孝儀連續安打失1分,林哲瑄短打要把跑者送上二、三壘,林克謙接到球先看三壘再傳一壘卻發生暴傳,富邦跑回兩分而結束比賽。

陳品捷昨再繳3安打,並攻下富邦第1分,獲選為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品捷前天拿隊友于孟馗的球棒上場打擊,打出4安打、3打點,包括1發兩分砲,昨再演出3安打的猛打賞,打下富邦第1分,獲選單場MVP,陳品捷說:「不換球棒了,我自己訂的球棒來了就先放著,要用這支幸運球棒繼續打下去。」

陳品捷表示,10局上被打出兩支全壘打後原本有點沮喪,但是隨後想到自己是下半局第2個打者,如果自己和前一棒能夠連續上壘,打到第4棒的胡金龍就有機會逆轉,沒想到胡金龍還沒上場就贏了。

中信羅曼先發6局只失1分,第3局富邦總教練葉君璋曾上前抗議,指羅曼投過的球有怪味而且油油的,懷疑羅曼在球上抹東西作弊,但裁判檢查並未發現。葉君璋表示,去年曾有1次發現羅曼投過的球怪怪的,所以才特別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