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你怎能不愛烏拉圭?

2017/08/20 06:00

烏拉圭隊(記者張嘉明攝)

巴西隊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開幕式昨晚登場,雖然一度因為抗議民眾干擾而出現沒有選手入場的窘境,但在這之前出場的巴西、阿根廷和布吉納法索已經先以特殊造型驚豔全場。

昨晚在台北田徑場展開的世大運開幕式,吸引滿場觀眾,不少國家精心準備,希望能在國際運動賽會上展現國家特色。

阿根廷代表團入場時選手們戴上特殊造型的帽子,並舉著超長國旗入場,吸睛度破表,也帶動現場氣氛。

今年來台人數眾多的巴西,代表團穿著亮綠色上衣及藍色短褲進場,並由可愛的星星吉祥物領頭,相當活潑可愛。除了阿根廷及巴西,來自西非、我國的邦交國布吉納法索,在進場時戴著斗笠,相當具有特色。

除了選手的創意造型吸睛,烏拉圭進場時,特別拉起布條,上面以繁體中文印製「謝謝臺北 烏拉圭愛你」,並搭配我國與烏拉圭國旗,獲得全場觀眾歡呼,也在網路上引起議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