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5小時3分 獅猿又「打」破紀錄

2017/08/20 06:00

斗六王陳鏞基 雙響4打點

猿隊8局上滿壘時靠陳俊秀清壘二壘打,掃回3分逆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斗六報導〕「斗六王」陳鏞基昨單場雙響灌進4打點,獅隊5局就取得6分領先,5局過後卻遭攻破牛棚,猿隊8局上滿壘時靠陳俊秀清壘二壘打,掃回3分逆轉,反以9:7中斷對獅4連敗。

獅、猿8月8日才在桃園打滿5小時,寫下中職正規9局未中斷的最長比賽,僅過11天,兩軍昨又以5小時03分刷新紀錄,各用6名投手,合計16次四壞保送是一大關鍵。

陳鏞基在斗六球場打得特別好,去年4月27日在此敲3響砲,今年4月13日又擊出再見安打,昨加碼送出生涯第4次單場至少雙轟,第3、5局各揮3分砲、陽春彈,讓勝投王賽格威4局失7分(6責失)退場。

「斗六王」陳鏞基昨單場雙響灌進4打點,獅隊5局先取得6分領先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俊秀二壘打 掃3分逆轉勝

但獅隊布魯斯先發5局掉1分退場後,6局上換王玉譜中繼卻連投3保送,外加守備失誤,單局被猿隊追回3分,燃起反攻希望。

猿隊教頭洪一中說:「本來覺得已一面倒,從這局開始又把士氣拉回來,最主要是年輕投手上去都有壓制住。」賽格威退場後,從鄭佳銘到陳禹勳共5人接力登板,不再失分。

陳鏞基本季累積14轟,有4發是打賽格威,洪總也坦言擔憂:「賽格威前場只投5局,今天撐不滿5局,要再溝通一下。」

林泓育受傷後,陳俊秀扛起四棒,昨役2安皆二壘打,掃去前晚4支0悶氣,第8局滿壘關鍵安打還趁傳衝三壘,其實他日前左大腿拉傷仍有不適,跑壘頗吃力,他笑說:「很喘,很久沒跑那麼遠,但我沒想那麼多,我猜對手一定會殺本壘,就盡量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