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120球沒問題 伍鐸完投勝

2017/08/21 06:00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伍鐸昨以120球完投,只失1分,贏得本季第1次完投勝與本季第11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本季首度投一休四再度先發的中信兄弟伍鐸,投到第9局才失掉1分,並獲得許基宏和詹子賢開轟力挺,以4:1擊敗富邦悍將,贏得本季第1場完投勝。

8月15日伍鐸先發5局、107球擊敗Lamigo桃猿,昨天力投中職生涯新高的120球,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、3次四壞球,單週拿下兩勝,本季11勝並列聯盟第2,僅次於猿隊賽格威的12勝。

伍鐸在5天內投了227球,他表示,身體狀況完全沒有問題,這週球隊表現不錯,大家都展現求勝的企圖心,他也想盡全力為球隊貢獻。

伍鐸一開賽略顯不穩,第1局1出局被攻佔滿壘,他用連續三振化解危機,第4局1出局被攻佔二、三壘,讓打者連續打出滾地球出局,一度連續解決16名打者。

伍鐸表示,前幾局接連出現危機,他發現自己投球節奏拖得太慢,之後加快節奏,就越投越順。

第9局伍鐸再度面臨1出局滿壘危機,中信叫出暫停,仍把伍鐸留在場上,伍鐸只讓富邦用滾地球換回1分。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他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王牌投手受傷,因此第9局上場確認伍鐸身體狀況,伍鐸表示沒有問題才續投。

詹子賢連兩天開轟,本季第10轟,生涯首度單季全壘打達到二位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詹子賢 連兩天開轟

富邦先發投手銳爾登一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,第3局被率先上場的許基宏轟出全壘打,許基宏第4局再打出高飛犧牲打,第6局詹子賢打出兩分砲,銳爾登加盟富邦以來3場先發都吞敗,防禦率9.60。

詹子賢連兩天開轟,本季第10轟,生涯首度單季全壘打達二位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