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隊長喊話 「輸就輸了,不代表會淘汰」

2017/08/21 06:00
蘇智傑在對法國隊一役擊出安打。
(記者羅沛德攝)蘇智傑在對法國隊一役擊出安打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棒球台灣隊先發打線前5棒,就有4名「統一獅血統打者」,包括1棒陳重廷和中心打線陳重羽、蘇智傑、吳桀睿,昨首戰法國,台灣隊全場擊出9安,4人合敲6安、包辦2打點,表現亮眼。

台灣隊長陳重羽表示,雖然輸了台法戰,但不代表會被淘汰,接下來要想辦法晉級下一輪。(記者羅沛德攝)台灣隊長陳重羽表示,雖然輸了台法戰,但不代表會被淘汰,接下來要想辦法晉級下一輪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台灣敲9安 「獅子軍」包辦6安

去年獅隊網羅蘇智傑,世大運前夕和陳重羽、陳重廷達成加盟共識,吳桀睿有機會在近期完成談約;昨5局上陳重廷、王正棠、陳重羽連續敲安先馳得點,8局上陳重羽敲安後盜壘,蘇智傑適時擊出二壘安打,賺進1打點,張閔勛再敲安打送回第3分。

原本賽前評估台灣隊應可擊敗法國,但比賽開打後卻陷入苦戰,最後王正棠再見失誤導致輸球,蘇智傑表示,第一場比賽全隊難免緊張又興奮,打起來綁手綁腳,既然失誤已經發生了,下一場再把缺失彌補回來。

此役湧入滿場球迷觀戰,台灣隊長陳重羽說,觀眾很多,業餘比賽不會遇到這種場面,前幾局集中力確實受影響,後面才逐漸適應,「輸了就輸了,不代表會被淘汰,接下來想辦法晉級下一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