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表現100分的球迷!首戰票搶光

2017/08/21 06:00
球迷進場看台法戰,在場邊舉牌熱情支持台灣隊。(記者羅沛德攝)球迷進場看台法戰,在場邊舉牌熱情支持台灣隊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昨世大運棒球台法之戰7800張門票完售,由於賽前1小時才開放球迷入場,加上國際賽高規格安檢又花了不少時間,比賽開打後天母球場入口處仍大排長龍,直到開打後1小時球迷才全數入場。

世大運棒球賽台法之戰,球迷熱情到場加油。(記者羅沛德攝)世大運棒球賽台法之戰,球迷熱情到場加油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雖然揮汗等待排隊進場,又在中午30幾度高溫豔陽下看球,不過球迷卻少有怨言,且看球表現高水準,法國先發投手歐贊尼契投7.1局退場後,全場球迷為他的好投鼓掌歡呼;王正棠接球失誤導致輸球,球迷仍很有風度地起立為台灣隊喝采。

明天台灣對捷克之戰,主辦單位表示,預售票已賣出超過5成,後天台韓大戰門票早已銷售一空;昨台灣爆冷輸法國,接下來場場關鍵,預賽有機會連3戰滿場,22日台捷戰和23日台韓戰都在晚上6點半開打,球迷記得提早到天母球場,通過安檢後入場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