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主場球迷力挺 台男排奮戰輸法

2017/08/21 06:00

台灣男排3名球員攔網,封阻法國隊攻勢。
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昨在世大運男排預賽首戰法國,球迷熱情相挺,台大體育館4000個座位座無虛席,可惜台灣隊在關鍵第3局大失血,士氣大傷,終場以1:3吞敗。

世大運台灣男排昨首戰法國,台大體育館4000個座位座無虛席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4000個座位座無虛席

台灣球迷昨晚打造完美主場,大玩國旗波浪舞、戰舞,全場不斷高喊「台灣、台灣」,法國加油團一唱歌,就會被台灣球迷加油聲蓋過,場上球員充分享受主場優勢。

法國隊首局以25:19拿下,次局雙方僵持不下,台灣隊率先創造兩次局點機會,但都扳成丟士,台灣隊並不氣餒,把握第三次局點機會,以27:25扳回一城。

一度扳平惜後繼乏力

第3局,數度領先的台灣隊沒能守住,後半段被打出一波6:1逆轉戰局,以23:25拱手讓出;第4局法國士氣大振,台灣隊無力回天。

總教練余清芳表示,選手在過程中都很努力,可能第一場比賽壓力太大,造成失誤過多。

隊長蔡家豪表示,台灣難得舉辦這麼大的比賽,大家在主場太想表現,反而失誤太多,「電眼雙胞胎」哥哥劉鴻敏表示,身為地主真的很興奮,也特別在意自己的表現,怕打不好讓滿場的球迷失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