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李智凱4「操」人 闖個人決賽

2017/08/21 06:00

李智凱晉級世大運競技體操個人項目決賽。
(記者張嘉明攝)

我競技體操男團第5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競技體操男子組賽事,台灣隊昨挾地主優勢,第2輪結束團體排名一度登上第1,但第3輪上場的國家表現強勢,台灣最後落居第5,無緣奪牌。金牌落入日本隊手中,烏克蘭奪銀,3連霸的俄羅斯只拿下銅牌。

李智凱昨在鞍馬繳出14.750分,以排名第3闖進決賽,他表示,歷經里約奧運洗禮,在場上面對不同狀況能夠更冷靜,但談到昨天表現,他說:「沒達到自己期待,應該可以更好。」

其他晉級個人項目決賽的,還有鞍馬排名第5的徐秉謙,地板項目唐嘉鴻以第6名晉級。游朝偉驚險以第8名保住吊環晉級資格,面對滿場觀眾他開心的說:「上了場都不想下來。」

南港展覽館昨湧入大批觀眾進場為台灣選手加油,也讓小將們相當振奮,比賽期間頻頻振臂吶喊,賽後也直呼:「真的有回家比賽的感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