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我 47秒被破門 美人關前失足

2017/08/21 06:00

台灣隊傷停補時靠李綉琴(中)頭錘破網,仍以1球之差不敵美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世大運女足,首戰大勝阿根廷的台灣隊,昨碰上強敵美國,近4000名粉絲湧入輔大足球場力挺,台灣女將開賽立足未穩,僅47秒就被攻破球門,下半場53分鐘失誤再掉1球。

台灣隊雖在傷停補時靠李綉琴頭錘破網,最終仍以1:2落敗,明天晚上7點半將對決不敗的南韓,爭取晉級8強門票。

台灣隊受制於美國隊身材和長傳攻勢,直到最後一刻才攻破球門,日籍總教練柳樂雅幸表示,「開賽立刻被進球,讓球隊亂了方寸、節奏遭對方掌握;下半場漸入佳境,卻又因失誤,氣勢被澆熄。」

踢進全場唯一一球的李綉琴,因全場球迷的熱情,感動地熱淚盈眶,她說,「台灣女足好久沒有那麼多觀眾吶喊,難以形容內心的激動,可惜最後無法用勝利答謝球迷。」

賽後李綉琴臉色發白,她透露,「其實最近重感冒,比賽不停奔跑很想吐,但仍用意志力撐下去,全力以赴答謝球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