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搶攻被反摔 孫佩妤柔道丟銅

2017/08/21 06:00

孫佩妤(左)與法國選手激戰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新竹報導〕台灣女將孫佩妤昨在世大運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級打進銅牌戰,可惜最後空手而回,並列第5名。

孫佩妤銅牌戰對上法國蒙拜羅,開賽1分10秒,孫佩妤左手扣住蒙拜羅後領,但外割動作沒做成,反被抱腰反摔奪下1勝,痛失銅牌。

孫佩妤表示,賽前模擬過對手擅長的動作,但當下被對手抓到之後,有些細節沒處理好,來不及轉身,才會被反摔倒地。金牌最後落入南韓選手韓美進手裡,她在金牌戰擊敗立陶宛的帕肯葉提。

孫佩妤昨在預賽連闖2關,先後擊敗阿根廷和美國選手,但第3戰不敵帕肯葉提,落入敗部。她在敗部復活戰,先擊敗印度普莉揚卡,隨後又壓制烏克蘭薩普莎伊,闖進銅牌戰。

女子78公斤以下級,台灣隊王盈筑首戰不敵巴西對手,敗部首役對上法國瑪隆加,戰至1分49秒被對手搶得1勝,無緣再戰。男子100公斤以下級洪毅志預賽雖贏了葡萄牙對手,但第2戰敗給法國艾迪爾,無緣進入復活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