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400M自由式接力 台泳將破全國

2017/08/21 06:00

台灣泳隊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刷新全國紀錄。(台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北世大運游泳賽事昨在國體大體育館登場,台灣隊林建良、安廷耀、黃硯歆、王郁濂在400公尺自由式接力預賽,以3分20秒84打破全國紀錄,可惜以「半秒的遺憾」和決賽門票擦身而過。

擔任開路先鋒的林建良說:「我們4人成績都差不多,是我這第一棒沒表現好。」

黃硯歆透露,賽前他們的目標設定在預賽前八名,「我們的實力都有提升,雖然沒晉級,但在主場比賽感覺真的很棒,下水前都聽到很大的歡呼聲,希望能帶著這樣的鼓舞繼續進步,挑戰更高殿堂。」

游泳池畔昨締造兩項大會新猷,日本女將大橋悠依在女子400混決賽以4分43秒40刷新大會紀錄;烏克蘭泳將米哈利歐在男子400自決賽游出3分45秒96,改寫大會紀錄。

備受矚目的里約奧運400混金牌日本名將萩野公介,昨在400自預賽爆冷遭淘汰,100仰則順利挺進今天的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