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齊演直落三 桌球男女團攜手晉8

2017/08/24 06:00

桌球男團江宏傑昨對羅馬尼亞扛第3點,輕鬆取勝。(資料照,大會提供)

今分戰波蘭、北韓

桌球一姊鄭怡靜率領女團晉級8強。(資料照,大會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主場作戰的台灣隊,昨晚在台北世大運桌球男、女團體賽分別以直落三擊退羅馬尼亞、瑞典,晉級八強。女子隊今天下午5點將對決里約奧運銅牌金頌伊領軍的北韓;男子隊則在晚間7點和波蘭爭奪四強門票。

台灣男子隊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羅馬尼亞,除了打頭陣的陳建安以3:1獲勝,第二點廖振珽、第三點江宏傑都未遇抵抗,直落三過關。

台灣隊教練賴冠珅表示,在主場比賽難免會感到壓力,他也要求球員在下場前要保持興奮度,也是一種紓壓方式。

台灣隊若順利擊退波蘭,四強賽可能會碰上陣容整齊的日本,賴冠珅表示:「不會去想那麼遠,一場一場打,每一戰都要步步為營。」

女子團體賽部分,台灣隊昨排出最佳陣容鄭怡靜、陳思羽和鄭先知迎戰瑞典,只有鄭怡靜失1局。教練鄭品薇表示,鄭怡靜剛下場滿緊張的,加上場地風很大,但很快就找回節奏,控制住場面。

北韓陣中世界排名25的削球名將金頌伊,將是台灣隊晉級四強之路最大阻礙,去年里約奧運陳思羽就以2:4栽在她手上,近兩年已克服「懼削症」的鄭怡靜則還沒和她交手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