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誰在投手丘」 胡智為上大聯盟 成球員週新梗

2017/08/25 06:00

光芒昨賽後從3A拉上胡智為,補強後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旅美台將再傳好消息,光芒昨賽後從3A拉上胡智為補強後援,本季第5度升上大聯盟,重回主場待命;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明展開復健賽,也要拚9月重返大聯盟。

暌違逾2月 重回主場待命

光芒先發投手普魯伊特昨只吃3.2局失5分,牛棚動用4人撐完5.1局,以6:7敗給藍鳥後,趁柯布今天離開傷兵名單並先發出賽,調整投手戰力,下放昨中繼的基特里奇、懷特利,召上胡智為。

胡智為先前在大聯盟投4場、共8局,防禦率僅1.13,之後回3A轉型為後援,今天也是他繼6月11日後,相隔逾2個月再登最高殿堂,最快今晨1時對藍鳥3連戰最終場就上場。

由於胡(Hu)和誰(Who)同音,「誰在投手丘」也將成話題,適逢大聯盟本週末舉辦「球員週」,各隊選手將換穿綽號球衣,胡智為有望披上「Who」戰袍亮相。

殷仔復健賽 拚9月再登板

受肘傷所苦的殷仔,持續努力復健、訓練,已在模擬賽投30球,將赴新人聯盟投復健賽,力拚回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