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首戰混雙告捷 大詹:專心賽事

2017/09/02 06:00

詹家姊妹美網混雙各自奏捷,詹詠然(右)在連日爭議下首度回應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三台將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先後出擊,莊佳容女雙開胡、詹家姊妹混雙各自奏捷,在世大運混雙四強賽暈眩退賽的詹詠然,連日爭議下首度回應:「還在調整身體狀況,專心眼前賽事。」

混雙第3種子詹皓晴/維納斯旗開得勝,6:4、6:3解決地主外卡阿妮西莫娃/哈里森;至於詹詠然與塞爾維亞老將辛蒙尼奇則以6:2、7:6(7:2)力退西班牙桑托嘉/羅培茲,分別挺進16強。

「我的老搭檔經驗豐富,表現非常好,讓我打起來比較輕鬆。」大詹表示,當前就是想盡辦法,讓臨場狀態可以拉到最好,「當然這沒有辦法保證,也不一定每天醒來狀況都會一樣。」

「台日聯軍」莊佳容/土居美咲歷經3盤苦戰,以5:7、6:2、6:0扳倒第8種子葛羅妮菲德/佩謝珂,爆冷挺進女雙32強。

寶島四金釵集中下半籤,女雙16強莊佳容有機會遭遇詹皓晴組合,勝者還可能強碰第2種子詹詠然/辛吉絲,甚至這區的贏家,4強可望與小薇狹路相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