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「歡迎回來!」 敲安打退田中

2017/09/04 06:00

林子偉對戰田中將大揮出生涯對戰首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臨時調升 開打前趕赴球場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一如預期在9月擴編回到大聯盟,再被叫上來的第1天就先發守二壘、打第9棒,面對田中將大雖又連吞2K,卻擊出生涯對戰首安,洋基仍靠田中7局失1分的好投,配合哈勒戴6局下轟出關鍵3分彈,以5:1擊敗紅襪。

再回大聯盟 先發守二壘

林子偉趕在開打前1個半小時抵達洋基球場,剛站上二壘防區就有生意上門,飛身攔下洋基第1棒賈納的強勁滾地球,快傳一壘為紅襪拿下第1個出局數,連轉播球評都說:「歡迎回來!」2局下又擋下希克斯的強勁滾地球,化解紅襪2出局滿壘的失分危機。

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主投7局僅失1分。(今日美國)

尬田中生涯對戰首安

林子偉3局上、5局上2次打擊都領到老K,連同前次在大聯盟出賽(7月17日)也對田中,生涯對戰5打數吞4K,8局上嘗試偷點不成後擊出安打,是他繼7月16日後再於大聯盟敲安,也是生涯對田中首安,並打退用球數逼近100球的田中。

田中用97球投7局只挨5安,唯一失手是6局上被努涅斯二壘安打後再暴投送分,洋基打線6局下迅速回應,休養1個月剛出傷兵名單的哈勒戴轟出關鍵3分彈,為洋基以4:1拿回領先,7局下艾斯伯瑞、桑契斯相繼安打追加1分,為田中本季第11勝加買保險。

洋基在基襪4連戰前3場搶下2勝,在美聯外卡領先第2名雙城1場,在美聯東區落後紅襪的差距回到4.5場,田中表示,這場勝利很重大,這是團隊努力的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