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復出倒數…可能轉中繼

2017/09/04 06:00

陳偉殷即將重返大聯盟,可能以中繼投手登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在小聯盟投過3場復健賽後,即將重返大聯盟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計畫在只剩1個月的本季讓他轉任中繼,他轉戰大聯盟6年來還沒有後援出賽過。

陳偉殷上一次後援是2011年效力日職中日隊,當年也只有1次經驗,他表示:「這對我並不是前所未有,身為後援投手我學到如何專注在每一個打者,這或許是讓我有不同於先發表現的機會。」

殷仔:短局數有助維護手臂

陳偉殷也認為,投短局數有助於保持他的手臂健康,他上一次大聯盟出賽是5月2日,之後因手肘韌帶傷勢進傷兵名單,上週六投了復健賽以來最多的2局、26球,復健賽共投4.2局無失分,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。

殷仔自認狀況很好

「我覺得狀況很好,」陳偉殷表示:「變化球和控球都很不錯,我已準備好復出,不論是先發或後援,只要球隊需要,就會全力以赴。」

馬丁利表示,由於陳偉殷投球數還不夠,很難期待他可投到6、70球,因此從牛棚出發是最好的選擇,到底怎麼用他取決於他熱身所需的時間,還要和他討論來訂出計畫,專門對左打是選項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