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傳砍18億團隊年薪 基特大刀揮向殷仔?

2017/09/05 06:00

馬林魚新老闆基特傳出有意大砍團隊薪資,陳偉殷被媒體點名可能成為交易籌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經過4個月復健,馬林魚陳偉殷今對國民之戰在牛棚待命;但在復出前夕,卻傳出新老闆基特有意大砍明年團隊薪資,明年年薪千萬美元(約台幣3億)的殷仔也成燙手山芋,之後恐成交易籌碼。

殷仔明年年薪約3億 恐成交易籌碼

以後援投手身分回到戰場,殷仔昨在臉書寫下心情。
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「等待很久終於要回到球場上開始比賽了,雖然是不一樣的角色回到大聯盟,但是不管以什麼角色,回到投手丘就是全力以赴。」32歲的殷仔昨在臉書寫下心情,認為以後援投手身分回到戰場,對他來說和先發並無不同,上場就是全力去投。

等逾4月 歸隊當後援

殷仔上一場在大聯盟出賽已是5月2日對光芒,當時繳出先發6局只失2分的優質內容,但隨後就因左手疲勞放入傷兵名單。總教練馬丁利後來透露殷仔從去年左手肘韌帶就有輕微撕裂,這次復健期才會這麼長。

今年年薪900萬美元(約台幣2.7億)的殷仔,本季總共才先發5場共投27局,對球團來說當然不划算。「邁阿密前鋒報」昨更指出,以基特為首的新團隊,有意將明年團隊薪資從1.15億美元砍半至5500萬美元,縮減6000萬美元(約台幣18億),包括殷仔在內的高薪球員,都是球團的交易目標。

基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史坦頓最高薪 列頭號目標

只是報導中也指出,像殷仔和明年年薪1300萬美元的傷兵投手沃奎茲,應該暫時找不到買主,頭號「解決目標」應是明年年薪高達2500萬美元的史坦頓,明年年薪都破千萬美元的內野手普拉多、外野手戈登等老將,也是交易籌碼。

只是基特的砍薪、重建計畫仍有變數,因為史坦頓在8月單月18轟,奪下最佳球員的火熱表現,已帶動馬林魚有機會拚外卡,如果基特想動史坦頓,恐會造成球迷流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