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基襪最終戰 林子偉代守、無緣揮棒

2017/09/05 06:00
林子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林子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前天對洋基田中將大敲出對戰首安後,紅襪小將林子偉昨未獲先發機會,只在8局下替補守二壘;紅襪在本季最後一場基襪大戰以2:9吞敗,本季19場交手,以8勝11敗居劣勢。

替補打1棒 9上只到第9棒

林子偉在9月擴編重返大聯盟,前天一回來就先發守二壘,不但有1安,守備也有美技。只是林子偉昨表現機會不多,8下出場沒守備機會,9上也只打到第9棒布雷德利,替補打1棒的林子偉無緣上場。

紅襪王牌塞爾先發4.1局,挨3轟、失3分退場,吞本季第7敗。洋基「法官」賈吉也在6局轟出兩分砲,為本季第38轟,拉開領先差距。

這是基、襪兩隊本季最後一次交手,紅襪4場吞下3敗,雖在美聯東區持續當龍頭,但和第2名的洋基勝差縮小到3.5場。紅襪今起在主場對藍鳥3連戰,林子偉仍有機會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