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許育修青少年組男雙封王 今年四大賽收三冠

2017/09/11 06:00

台灣網球好手許育修(左)搭檔中國選手吳易昺,昨天在美網青少年組男雙冠軍戰勝出封王。(教練張孝雍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壇希望許育修與中國選手吳易昺,昨天在美網青少年組男雙冠軍戰,遭遇兩屆橘子盃冠軍組合日本崛江亨/清水悠太,雙方激戰到超級搶十,許育修/吳易昺以6:4、5:7、11:9驚險勝出,許育修一年三座大滿貫男雙冠軍入袋,成為台灣第一人。

18歲的許育修今年澳網、溫網都在青少年組雙打帶走金盃,這次在美網再度高舉冠軍,他三次都與不同搭檔出擊,證明自己雙打能力,也替台灣爭光。

許育修表示,「感謝媽媽、張孝雍教練、新莊高中陳老師,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與網協基金的贊助,讓我能更篤定地往職業選手之路邁進,希望我能盡快適應職業賽強度,打出更好表現,回饋大家支持。」接下來他將到加拿大參加未來賽,月底回台參加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。

莊吉生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張家港男網賽 莊吉生男單奪冠

另外,挑戰賽男單賽事也傳回捷報,世大運男單金牌莊吉生昨天在中國張家港男網賽單打冠軍戰,面對地主好手張擇,以6:4、2:6、6:4奪冠,收下生涯第二座挑戰賽冠軍,也是他繼世大運後,再度掄元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