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終8強門票 穆古魯莎搶第一

2017/09/13 06:00

新任球后穆古魯莎率先取得WTA年終賽單打8強門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新加坡年終總決賽10月下旬開打,新任世界球后西班牙穆古魯莎率先取得單打8強門票;至於澳洲老少組合德拉夸/巴蒂也首度共同入圍,成為詹詠然/辛吉絲、俄國馬卡洛娃/維絲妮娜之後,第3組獲得雙打8強門票的組合。

穆古魯莎去年法網及今年溫布頓兩度在大滿貫封后,這次美網雖在第4輪止步,拜小威廉絲生產、當今女網群雌並起的亂局所賜,意外當上世界球后,如今她更提前入圍年終賽,可說雙喜臨門。

2014年起穆古魯莎就與同胞納瓦蘿連2年參與年終女雙8強,自2015年更連3年角逐單打8強,「這正是我拚了整季的目標,證明自己是全球最好的8名選手之一」。

至於合作多年的德拉夸/巴蒂,包括本季法網在內,四大賽女雙全拿過亞軍,如今首度取得年終門票,令她們大受鼓舞,迫不及待與各路頂尖高手過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