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教練給足時間 陳偉殷好投

2017/09/15 06:00

曾仁和(左起)、王維中與陳偉殷同屬波拉斯經紀公司,3人目前都在大聯盟奮鬥。(曾士忠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對費城人後援2局無失分、飆2K,表現亮眼,最終馬林魚1:8落敗,近10戰苦吞9敗,殷仔說,「先把感覺找回來,至少對明年來講是很好的準備。」

殷仔傷癒復出角色從先發轉調牛棚,9月5日對國民投1局,11球有8顆好球,昨對費城人投2局,21球其中16顆好球,角色轉換總計2場出賽,投3局無失分,讓打者9上9下,控球狀況理想,本季防禦率降至3.90。

「意外地,控球感覺還不錯。」殷仔表示,上次受傷回來首次在大聯盟出賽,狀況較複雜,投球動作無法掌控得很好,這一次登板教練團給他充裕時間準備,加上對戰打者較熟悉,也有看球探報告,效果不錯。

另外,釀酒人左投王維中昨對海盜登板中繼,雖飆154公里速球,不過僅投1人次、用了4球,被貝爾敲安後退場,最終無失分,釀酒人8:2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