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局失1分 殷仔中繼首破功

2017/09/19 06:00

陳偉殷昨中繼2局失1分,生涯擔任中繼投手首次掉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中繼2局失1分,生涯擔任中繼投手首次掉分,馬林魚在他登板前已大幅落後,終場3:10敗給釀酒人,只要今天再輸給大都會就確定無緣季後賽。

兩隊前3局都沒得分,馬林魚先發投手彼得斯4局上被打爆,馬林魚這局狂丟8分底定勝負;陳偉殷5局上登板,演出3上3下,6局上續投,先挨三壘安打再挨高飛犧牲打,轉任牛棚後出賽3場首次失分。

馬林魚最近8戰吞7敗,近20場只拿3勝,在國聯外卡淘汰數字減至「M1」,今天回主場再輸就無緣季後賽。釀酒人近10場拿7勝,在國聯外卡落後第2名洛磯2.5場,還有機會拚進季後賽,這場只動用3位投手,台灣投手王維中沒有上場。

普萊斯後援送2K

7月下旬因左手肘不適停機的紅襪左投普萊斯,昨傷癒復出後援2局,沒挨安打沒掉分還送出2K,這是他自2010年10月2日後首次在例行賽以後援身分登板,2015年隨藍鳥打季後賽也曾以後援身分登板。紅襪以2:3敗給光芒,因洋基以4:6輸金鶯,紅襪在美聯東區仍領先洋基3場。

紅襪想延長努涅斯合約

在交易大限前從巨人換來紅襪的內野手努涅斯,因為二、三壘與游擊都能守,本季又有打擊率3成12、全壘打12發、盜壘24次的全方位表現,賽前傳出紅襪球團有意與他延長合約,受影響最大的可能是林子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