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泛太平洋女網賽》小薇殺進會內賽 雙詹明合體出戰

2017/09/19 06:00
謝淑薇成功殺入東京泛太平洋女網會內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謝淑薇成功殺入東京泛太平洋女網會內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會外賽殺入的謝淑薇,今於東京泛太平洋女網面臨單日2連戰,單打首輪先強碰去年才為波多黎各打下奧運首金的普伊格;雙打則與中國段瑩瑩合拍,遭遇第2種子徐一璠/達布洛夫絲姬。

謝淑薇昨4度破發有效壓制,6:4、6:3擊退白俄羅斯薩諾薇琪,3連勝挺進單打會內賽32強,這也是她繼伊斯特本、伯明罕草地賽後,本季第3度躋身WTA Premier等級會內賽。

謝淑薇和普伊格曾於2013年紐黑文交手,當時普伊格直落2勝出,如今小薇準備討回顏面。

陷入台北世大運棄賽風暴的詹詠然,美網女雙封后後低調休兵,本週將在東京首度露臉,她與妹妹詹皓晴重新合體,高居雙打頭號種子,預計週三首戰奈良久留美/尾崎里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