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泛太平洋女網/詹家姊妹合拍 超級搶10失利

2017/09/21 06:00

詹詠然(後)與妹妹詹皓晴(前)重新合拍的第一戰爆冷出局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北世大運棄賽惹議的詹詠然,美網女雙封后休兵一週,東京泛太平洋女網再出發受挫。昨她與妹妹詹皓晴重新合拍,以6:7(8:10)、6:1、11:13不敵奈良久留美/尾崎里紗,無緣晉級8強。

詹詠然下週起轉戰武漢、北京等地,再度與美網奪冠搭檔辛吉絲聯手,「辛然配」本季已合奪7冠,持續為10月新加坡年終總決賽備戰;至於詹皓晴武漢站的雙打戰友,則為今夏合作過的中國張帥。

世界女雙排名來到生涯新高第3的詹詠然,與排名12的小詹重新組軍,默契仍待磨合,開賽與日本組合互破,姊妹盤末、搶7接連錯過5個盤末點,首盤拱手讓人。

次盤雙詹重整旗鼓,4度破發強勢扳回一城;只是戰線拉入決勝搶10,她們雖連趕6分後來居上,關鍵時刻又錯失2個賽末點,終讓非種子組合爆出冷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