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室運》撞球王子失手 張榮麟逆轉摘金

2017/09/23 06:00

柯秉逸(右)亞室運男子9號球金牌戰不敵張榮麟。(體記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第五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男子9號球金牌戰昨天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現任世界球王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克服局數6:8落後,以9:8逆轉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,為台灣進帳第5面金牌,目前我累積5金、5銀、6銅,在獎牌榜排名第九。

亞室運男子9號球金牌戰,張榮麟逆轉摘金。(體記協會提供)

柯秉逸聽牌銀恨

安廷耀在短道游泳200公尺混合式奪銀。(體記協會提供)

世界排名第3的柯秉逸幾乎一路保持領先,並以8:6聽牌,不料第15局發生致命失誤,4號球停在洞口,張榮麟把握機會後來居上,張榮麟坦言,其實一度覺得摘金無望。

談到老對手柯秉逸,張榮麟說:「他衝球不錯,而我的抗壓性夠,總之不管誰輸誰贏,我們兩人闖進金牌戰,已經達成任務了。」

根據國光獎章辦法,亞室運沒有獎金,張榮麟說:「我們是為榮譽而戰。」教練林廣建表示,由於撞球已非亞運競賽種類,對撞球選手來說,亞室運和世運會是最重要的比賽,為國家爭取榮譽是這次最重要的目標。

柯秉逸說,遭逆轉輸掉比賽,不免有些失落,但結果仍在預期內,他說:「這場打太差,前面領先只是運氣好。」

克拉術2女將銅樂

另外,克拉術前天進帳2金、2銀後,昨持續傳回捷報,女子56公斤級李宛庭與女子48公斤級鄒佳雯都獲得銅牌。

安庭耀泳奪銀牌

游泳方面,安庭耀在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決賽以1分56秒90摘銀;林建良在男子50公尺自由式決賽以22秒26奪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