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好奇廖健富 洪總偷聽聯訪

2017/09/23 06:00
葉文淇補起道恩斯缺口,今先發戰獅。(記者陳志曲攝)葉文淇補起道恩斯缺口,今先發戰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狀元郎 隨一軍練球

桃猿選秀狀元廖健富昨天隨一軍練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選秀狀元廖健富昨天隨一軍練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桃猿選秀狀元廖健富的身手,教頭洪一中只在電視上看過,昨將他拉到一軍隨隊,親眼瞧瞧,今年也可能讓他在一軍出賽;對於今年有望在一軍初登場,廖健富說:「準備好了,就把二軍學到的東西帶到一軍。」

廖健富已在二軍出賽7場,他說,職棒跟高中差很大,投手類型多,還沒適應得很好,更沒想到現在就能隨一軍練球,前晚接獲通知的他笑說:「很突然,沒預期那麼快上來。」

洪總說,二軍已無比賽,與其在那裡訓練,不如輪流上來感受一軍氛圍,也告訴廖健富別太緊張,慢慢適應,「還沒現場看過他的表現,所以叫上來給我看一下。」廖健富受訪時,洪總還混入記者群偷聽,十分逗趣。

隊上學長鼓勵廖健富放開點、別緊張,把實力展現出來就好。他說,從高中生變成職業選手,最大改變就是多份責任,「現在棒球是工作,要對自己的工作負責。」

葉文淇 今本季初先發

20歲左投葉文淇也將上一軍,補起道恩斯降二軍的輪值缺口,今本季首次先發戰獅隊。洪總說,道恩斯後腰部不適,為保險起見,多休一下,避免受傷很麻煩。

葉文淇本季在二軍出賽15場(4場先發)、投41局,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3.95,單場最多局數、用球數各為6.1局、116球,他希望今天能比照二軍的量,吃6局、100球左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