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魯斯畫猴樣 四爺抗議啦

2017/09/23 06:00
統一獅布魯斯展現繪畫天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統一獅布魯斯展現繪畫天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即使中文字只看得懂「不」和簡單數字,洋投布魯斯為鼓舞獅隊,特地上網找「勝利」、「相信」的中文字,一筆一畫對照,親手寫下來,貼在球員休息室,想給大家正面力量。

統一獅布魯斯親手寫下「勝利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統一獅布魯斯親手寫下「勝利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其實布魯斯除了打棒球,從小就學畫畫,至今仍是他的興趣,更隨身攜帶素描本,昨也大方分享作品,及對各隊打者的筆記,其中一張圖還畫了隊友蘇智傑、潘武雄和陳傑憲。

布魯斯笑說,這畫作被陳傑憲抗議畫得像猴子,「我跟他說,你就是猴子啊!」布魯斯還在思考要把它送給誰,也許會在潘武雄達成生涯百轟後,成為他的禮物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