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級8劉錚擋道 勇士無緣四強

2017/09/23 06:00
劉錚(資料照)劉錚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面對劉錚、林志傑領銜的CBA浙江廣廈隊,富邦勇士昨在澳門超級8籃球邀請賽小組賽,只打了半場好球,下半場崩盤,終場以78:92落敗,戰績1勝2負,無緣晉級四強。

富邦勇士林書緯(左)首節就豪取12分。(富邦勇士提供)富邦勇士林書緯(左)首節就豪取12分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只打半場好球

富邦勇士蔡文誠(中)身手全面,挹注13分。
(富邦勇士提供)富邦勇士蔡文誠(中)身手全面,挹注13分。 (富邦勇士提供)

富邦前役進攻太過自私,教頭許晉哲不斷提醒球員,富邦昨上半場球的流動與傳導變多,林書緯首節就豪取12分,助隊一度拉開到18:8,上半場結束以47:36領先。

易籃後,廣廈發動逆襲,打出一波20:6強勢進攻反超,外援博洛西斯有裡有外,富邦完全擋不住,博洛西斯攻下全場最高26分,另有11個籃板,演出「雙十」。

劉錚15分助廣廈逆襲

劉錚先發出賽23分鐘,貢獻15分、6籃板,「野獸」林志傑得分則掛蛋,傳出4次助攻與2籃板。

富邦以洋將塞勒貢獻20分、11籃板為最佳;「本土洋將」蔡文誠身手全面,挹注13分、11籃板與4助攻;林書緯有14分、3助攻進帳。團隊助攻比前役進步,從7次增加到16次。

璞園隊昨遭遇擁有上屆瓊斯盃MVP史班瑟坐鎮的南韓高陽獵戶座隊,以65:85吞敗,小組賽3戰全敗,無緣晉級。

璞園進攻較分散,全隊僅蕭順議與洋將艾德得分突破雙位數,兩人各貢獻10分。

日本千葉噴射機、浙江廣廈與琉球帝王、南韓獵戶座將在四強戰捉對廝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