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魏德去意甚堅 公牛願買斷合約

2017/09/23 06:00
魏德(資料照)魏德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03年同時進入NBA的兩大球星安東尼和魏德,新球季動向仍未明朗,公牛副總裁派克森昨鬆口,若魏德堅持離隊,會考慮買斷合約;尼克則傳出正和拓荒者交涉,有望成為安東尼的新東家。

公牛今夏將一哥巴特勒交易至灰狼,並買斷明星控衛朗度的合約,正式進入重建期,但魏德希望在生涯末段待在具有競爭力的球隊,彼此意見分歧,經過數個月的交涉,公牛總算讓步,願意買斷合約。

公牛原本期望魏德能繼續在球隊協助年輕球員成長,派克森說:「我們很期望繼續和魏德並肩作戰,但若他堅持要走,買斷合約的金額必須符合球團的最佳利益。」

安東尼上季和前總管「禪師」傑克森鬧不和,加上尼克近年戰績始終未見起色,雙方關係也降到冰點,但礙於安東尼擁有交易否決權和身價過高,今夏交易不斷觸礁,昨總算出現曙光;據美媒報導,安東尼考慮加盟拓荒者,與里拉德和麥考倫聯手拚冠。

安東尼心中的第一志願仍是火箭,到休士頓和保羅、哈登兩大超級巨星並肩作戰,但交易籌碼不足卡關,尼克為了防止安東尼2018年跳出合約、成為自由球員而血本無歸,仍積極找尋合適買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