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排再贏一場 暌違11年晉級世錦賽

2017/09/23 06:00
台灣女排隊長陳菀婷(左)與斐濟隊球員交換隊旗。(取自AVC)台灣女排隊長陳菀婷(左)與斐濟隊球員交換隊旗。(取自AVC)

連勝澳洲斐濟

「皮皮」曾琬羚(左)積極進攻,台灣隊直落三輕取斐濟。(取自AVC)「皮皮」曾琬羚(左)積極進攻,台灣隊直落三輕取斐濟。(取自AVC)

今戰哈薩克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排隊昨在哈薩克世錦賽亞洲區資格賽預賽次役,以直落三輕取斐濟,收下二連勝,今天再擊敗哈薩克,將拿下暌違11年的世錦賽門票。

台灣隊在預賽首役以3:0擊敗澳洲,昨在斐濟失誤連連下,輕鬆以25:9、25:12、25:10過關。

四年一度的世錦賽明年將在日本舉行,亞洲區資格賽A組由5隊爭搶兩張門票。世界排名55的台灣隊今天迎戰世界排名22的哈薩克,預料會是場硬仗,但若贏球可望提前搶下世錦賽門票。

台灣女排曾兩次挺進世錦賽,第一次是1990年世錦賽名列第11,最近一次是2006年世錦賽,當時台灣突破「日本魔咒」,首役就擊退日本,取得隊史對戰首勝,最後以第12名作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