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後失去目標 台灣車后失拚勁

2017/09/23 06:00

蕭美玉(捷安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中報導〕2010、14年兩屆亞運金牌車后蕭美玉,今年帶領台中市女子隊參加捷安特盃自由車嘉年華,並以賽代訓,備戰10月宜蘭全運會,無奈本週在重量訓練時不慎拉傷後背肌,今早的50公里挑戰賽恐無法參戰。

里約奧運結束後,蕭美玉失去騎車動力,今年僅2月參加亞錦賽,一直處於休季,只在台灣體育大學當教練,她坦言:「一方面是兼課又要帶隊,沒什麼時間訓練,奧運後我也失去目標。」

為了備戰全運會,蕭美玉近期才開始訓練,體力、肌力都未恢復,練習相當吃力,她苦笑說,「沒辦法,只能怪自己懶惰,希望能盡快恢復水準,但擔心時間不夠用。」

至於明年是否再征戰亞運,蕭美玉說:「目前只計畫到今年全運會,未來不排除任何可能,因為想再多都會有變數,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