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輝復出狀況差 生機乍現敲勝打

2017/09/24 06:00

富邦高國輝復出首戰繳出4支1,唯一二壘打就是勝利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改判雙殺不成 高一棒建功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一次關鍵挑戰改判後,給了傷癒復出的高國輝擊出超前分打點機會,也讓近3個月未嘗勝投滋味的林政賢拿下勝利。富邦悍將終場4:2險勝中信兄弟,兄弟中止4連勝、獨居下半季墊底。

5局下富邦一出局一壘有人,陳品捷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兄弟選擇先後封殺二壘、一壘,一壘審林金達原判決陳品捷出局、雙殺成立,富邦提出抗議後改判,形成兩出局一壘有人,隨後上場的高國輝擊出中右外野方向深遠安打,一壘的陳品捷直闖本壘得分,一舉幫助富邦超前。

高國輝前兩打席都吞三振,賽後坦言打擊狀況仍未達最佳,他說,昨役兄弟先發投手銳力的變化球角度好、球路壓低,前兩次打擊他都認為球路偏低,5局下則是鎖定對方外角直球,正好對方失投進他要的位置。

「第一場回來,還有很大進步空間。」高國輝坦言,傷後復出第一場的打擊狀況,和傷前低迷時差不多,揮棒會猶豫,安打當下其實也覺得不順暢,「賽前很擔心表現不好,很久沒這種感覺,事實上果然打不好,幸虧有機會彌補回來。」

富邦林政賢昨先發5.2局失2分,暌違3個月再拿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暌違3個月 林政賢奪勝投

富邦先發投手林政賢上次勝投要追溯到6月25日迎戰統一,他說賽前其實沒做太大改變,還是研究對方打者習性,觀察哪些進壘位置能讓對方打不好,賽前練投時,感覺變化球狀況不錯,但直球球速出不來,因此此役多用變化球和打者周旋。

林政賢說,期待這個勝投很久,也很感謝隊友幫忙,4局上雖先失分,隊友馬上追平比分。林政賢也坦言,之前被強襲球打到受傷後,還沒完全好就想趕快歸隊幫助球隊,反而因為太急導致狀況不佳,昨天才終於拿出較佳表現。

富邦郭泓志(右四)成功關門,中止兄弟4連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