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天比一天好 彭政閔量力練打

2017/09/24 06:00

中信彭政閔傷後首度進打擊籠以餵球方式練打,希望在季末復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彭政閔在近1個月前和富邦悍將林益全相撞後,導致手腕受傷,持續復健尋求季末復出機會,近日來都以打擊座練習,昨天是他首度進打擊籠以餵球方式正式練打,目標趕在球季末復出。

彭政閔進打擊籠練打大約10幾球,結束後還和打擊教練克魯茲討論。彭政閔說,最近以打擊座練習時,覺得傷處比較沒那麼痛,有越來越康復的感覺,所以昨練球時決定進打擊籠打看看,大約用3、4分力,由於傷處在手腕,打擊手感還要控制擊球準確度,但至少目前復元狀況一天比一天好。

中信彭政閔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彭政閔說,醫師有給兩個選項,一是完全休養4週,二是休養2週之後視情況運動,但因還是要保持球感,復健期間身體不可能完全都不動,休養一陣子認定可以揮棒之後,他就開始漸漸恢復練打。

至於是否有機會趕上季末復出,甚至可能的季後挑戰賽復出?彭政閔說,傷處畢竟是手腕的末梢神經,恢復速度相對慢,自己也只能盡力,努力復健尋求復出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