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成都男網賽 驚見我國國旗

2017/09/27 06:00

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成都男網出擊,受到大會高規格待遇,中央球場首輪出賽時,場邊大型螢幕還在其選手介紹影像比照ATP職業男網官網放上我國國旗。(取自盧彥勳臉書)

武漢女網賽 辛然配晉8強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職業網壇頂級5台將,亞洲區賽事昨先後出擊,詹詠然武漢女雙奏捷、盧彥勳成都男單開胡;至於謝淑薇則在塔什干3盤不敵捷克衛冕者,輸得最為可惜。

總獎金高達236.525萬美元(約7151萬台幣)的中國武漢女網賽,詹詠然未受先前台北世大運棄賽風波影響,維持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聯手贏得美網大滿貫女雙冠軍的銳氣,頭號種子「辛然配」首輪免戰,次輪初登場默契依舊,開賽連下5局、次盤也一路領先,終挾6:1、6:2輕取美國阿塔屋/克羅埃西亞茱拉珂,美網後首勝到手,也率先安抵雙打8強。

辛然配輕取對手,中國武漢女網賽挺進8強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成都開紅盤 盧一哥連戰小將

詹詠然的妹妹詹皓晴,則與東道主張帥組軍,2個4:6輸給日本二宮真琴/捷克佛拉可娃;至於莊佳容/地主梁辰也陷入苦戰,1:6、4:6不敵斯洛維尼亞柯蕾帕琪/西班牙桑琪絲,2組台將人馬都無緣16強。

成都男網賽,34歲的盧彥勳揮別肩傷陰霾,第1輪6:2、6:3解決瑞典19歲新秀伊默,16強對上同樣年輕15歲的俄國第4種子盧布列夫,「寶島一哥」得回報今年初澳網輸球之仇。

烏茲別克塔什干女網賽,謝淑薇單打首秀逆轉不成,6:7(3:7)、7:6(7:4)、4:6栽在捷克頭號種子大普莉絲可娃的拍下,小薇下週轉戰北京,與羅馬尼亞妮古拉絲庫合拍角逐女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