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網年終賽卡位…剩最後3席

2017/09/28 06:00

圖為「辛然配」在武漢公開賽打進8強。(資料照,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職業女網總會主席西蒙宣佈,本週最新世界女單排名2至5席的哈勒普(羅馬尼亞)、普利絲可娃(捷克)、絲維托麗娜(烏克蘭)、37歲美國老將大威廉絲,都已入圍下月新加坡年終總決賽,女單8強門票只剩最後3席。

雙打8強 「辛然配」已就位

總獎金高達700萬美元(約2.121億台幣)的WTA年終賽,10月22日至29日將再度於新加坡舉行,先前新科世界球后的西班牙穆古魯莎已率先上榜,本週再確定4席,總計已有5強出爐。

全球坐二望一的哈勒普,連續第4年躋身年終賽,她早在2014年首次參賽就奪下亞軍;以手臂和大腿醒目刺青聞名的普利絲可娃,則連續第2年角逐。

年初曾訪台的絲維托麗娜,本季贏得包括台北站在內5座WTA女單冠軍,躋身全球前5;至於寶刀未老的大威,今年澳網、溫布頓兩度重返大滿貫決賽,她也第5次進軍年終賽,並曾在2008年杜拜封后。

雙打8強也有半數人馬就位,包括俄國衛冕者瑪卡洛娃/維絲妮娜、詹詠然/ 辛吉絲、澳洲組合巴蒂/德拉夸、捷克軍團赫拉黛琪卡/席妮亞可娃等4組提前入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