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盧一哥東京開胡 中秋好戲看詹謝

2017/10/04 06:00

盧彥勳東京公開賽首戰開紅盤,晉級男單16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昨在ATP500日本東京公開賽男單首輪,以6:1、6:3輕取世界排名116的地主選手丹尼爾太郎,挺進16強,下一輪將遭遇世界排名30的法國好手加斯奎特。

首盤先發球的盧彥勳率先破發,取得3:1領先,第5局盧彥勳化解兩個破發點後有驚無險拿下,隨後又破了丹尼爾太郎的發球局,6:1先馳得點。第二盤,由丹尼爾太郎先發球,盧彥勳一上來就強勢破發,並保住發球局,取得2:0領先,在5:3時盧彥勳再度破發得手,直落二收下勝利。

盧彥勳對於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,尤其在接發球及底線對峙上,完全掌握主動權,很開心自己過關了。

盧彥勳16強將強碰曾高居世界第七的加斯奎特,這也是雙方繼2010年巴塞爾室內賽後再度對決,前兩次交手盧彥勳都直落二落敗。

中國女網賽 詹皓晴過頭關

台灣女將則在中國女網賽接力上陣,眾所矚目的「詹謝大戰」將在今天中秋節上映,詹詠然/辛吉絲在女雙次輪將正面對決謝淑薇/妮可拉絲古。

詹皓晴昨則在首輪與法國搭檔科內演出超級大逆轉,1:6、7:6、11:9,擊敗二宮真琴/佛拉裘娃,下一輪將遭遇捷克組合史崔可娃/絲妮可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