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巨人陽」的第一季 不完整不完美

2017/10/04 06:00

巨人以贏球為今年球季收尾。(取自巨人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在巨人的第一個球季昨天結束,他在本季最終戰4打數未敲安,還吞下2次三振,只在最後靠觸身球上壘,結束帶有遺憾的球季。

儘管陽岱鋼昨役沒表現,巨人在9局上仍靠著代打山本泰寬的滿貫砲,10:6擊敗養樂多,以贏球為今年球季收尾。巨人今年以72勝68敗3和作收,在央聯排名第4,也是自2007年以來首次未進季後賽,成為日媒口中的「屈辱球季」。

30歲的陽岱鋼去年底以5年22.5億日圓加盟,今年累計出賽87場,繳出2成64打擊率、9轟、33分打點和4次盜壘。「助球隊奪冠,是唯一使命。」這是陽岱鋼加盟巨人的宣言,但本季受腳傷影響,6月初才上一軍,只能期待來年以健康身體再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41歲巨人老將相川亮二於9局上代打敲安,在球隊戰績並不理想的一年,他則為生涯最終戰畫下完美句點。賽後,兩隊球員也將相川高高拋起,讓他風光退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