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工具人兼中心打者 林加祐放鬆開轟

2017/10/06 06:00
林加祐3日對韓第1局選到四壞球馬上又盜壘,拚到抽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林加祐3日對韓第1局選到四壞球馬上又盜壘,拚到抽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最高齡的林加祐曾經以為這輩子不會再打國家隊了,相隔8年再度參加正式的國際賽,林加祐彷彿要把過去的空白都補回來,既是中心打者又是工具人,能開轟也會盜壘,攻守各方面都是球隊的重心。

上次國際賽 已是09年世界盃

35歲林加祐記得上一次打正式國際賽是2011年,不過,當時是加拿大的一個邀請賽,2009年世界盃才是林加祐的上一個正式國際賽,而2012年林加祐受傷,休息2年才完全復元,年齡也超過30歲,林加祐覺得不會再有機會參加國際賽。

今年荷蘭港口盃因為和世大運撞期,由社會隊組隊參賽,林加祐暌違6年再參加國際邀請賽,也成為入選亞錦賽的契機。林加祐表示,以前打國際賽總是過分興奮和緊張,表現綁手綁腳,打港口盃發現自己變得很放鬆,第一次感受到快樂打球,即使到了亞錦賽面對強敵韓國隊,心態也沒有改變。

保送後盜壘 拚到兩腿抽筋

林加祐在台灣隊第一場熱身賽就轟出全壘打並盜壘,而由於戴如量在第二場熱身賽受傷,原本守一壘的林加祐在亞錦賽開打後移防中外野。林加祐表示,原本在合庫隊就守過一、三壘和外野3個位置,擔任工具人沒有任何問題。

林加祐亞錦賽首戰菲律賓又開轟,對韓國隊第1局選到四壞球馬上又盜壘,還拚到兩腿和髖關節都抽筋,林加祐表示,身為全隊的老大哥,希望用態度帶領學弟,當然要毫無保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