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然配50勝 晉級中網4強

2017/10/07 06:00

詹詠然(左)昨與搭檔辛吉絲(右)擊敗中、加聯軍,晉級中國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。(資料照,路透)

締造最長16連勝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詠然昨與搭檔辛吉絲掌控前後排節奏,只花不到1小時就以6:3、6:2快斬中國徐一璠/達布蘿芙絲姬(加拿大),晉級中國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,締造最長16連勝,也是本季兩人合作的第50勝。

今又對上彭米配

「辛然配」迄今已豪奪8冠,尤其先前橫掃辛辛那提、美網及上週武漢,氣勢如虹,今天準決賽對手將是第3種子米爾莎(印度)/彭帥(中國),先前美網、武漢狹路相逢,「辛然配」都連挫對手。

休兵1天的「辛然配」昨面對坐擁地主優勢的「中加聯軍」,開賽後勢如破竹連下5局,儘管聽牌時稍放鬆,被對手倒追3局,不過「辛然配」適時回穩保發滅火,首盤率先到手。次盤「辛然配」乘勝追擊,第5、7局雙破,再度拉開差距,直落2過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