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錯過女兒出生 林子偉喊可惜

2017/10/12 06:00

經紀公司贈送嬰兒衣給初為人父的林子偉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總結驚喜一季,林子偉自認心態成長最多,更加成熟,他笑說:「我知道自己要當爸爸,想法不能太幼稚。」

林子偉年僅23歲,已升格為人父,日前紅襪爭取美東霸主時,他因妻子朱凱莉即將臨盆,趕在9月30日晚間抵台,沒想到人還在日本轉機,女兒已搶先報到,他不免喊可惜:「差一站而已。」

日本轉機 小孩搶先報到

林子偉才一回國,紅襪就登上美東王座,無緣與隊友一起享受封王香檳浴,他仍說:「比較可惜是小孩出生時,我沒趕上。球隊季後賽也很重要,但人生最重要的還是家人。」

林子偉6月底升大聯盟前,朱凱莉剛返台待產,無法親眼見證老公站上夢想殿堂的第一天、第一安,這是林子偉內心最大遺憾;結果,林子偉也錯過女兒出生的第一刻,但他開心學當奶爸,讓生產完仍有些不適的老婆別太辛苦。

女兒名字還沒取好,林子偉也從餵奶開始學習,還透露最初看到孩子的感動,「滿想哭的,畢竟這不是想得到就能得到,感謝上帝讓我擁有第一個小孩。」

經紀公司昨為林子偉辦記者會,送上3件包屁衣當禮物,白、藍、紅擺在一起正好是國旗配色,他也很喜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