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詹合體 香港首戰過關

2017/10/12 06:00

詹詠然(左起)與妹妹詹皓晴重新合拍,香港女網雙打晉8邁出衛冕第一步。(劉雪貞提供)

張凱貞搶勝送父壽禮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將女網頂尖的詹、張、謝三家,昨香港、天津各自出擊都傳捷報,其中張凱貞雙打開胡,正好送給當天過生日的老爸張金來60歲大壽賀禮。

世界女雙排名第2的詹詠然與搭檔辛吉絲豪奪4冠、狂飆18連勝後,本週改與妹妹詹皓晴重新組軍,榮膺香港女網賽雙打頭號種子。詹家姊妹默契依舊,2個6:2解決狄亞絲(哈薩克)/江口實沙(日本),強勢晉級8強,朝衛冕邁出第一步。

張凱貞雖然單打一戰出局,雙打與澳洲的雅達查珂磨合迅速,6:2、6:4力退卡蔻(美國)/薩薇妮珂(俄羅斯),安抵前8,將與「美墨組合」卡胡琪/歐兒摩絲爭4強門票。

謝淑薇(資料照)

謝淑薇天津女單開胡

天津女網賽,謝淑薇旗開得勝,2個6:2強壓來自內蒙的魯晶晶,完成對戰4連勝,挺進單打16強,這也是小薇繼今年7月南昌後,相隔近3個月再獲WTA單打會內勝利。小薇次輪將強碰爆冷淘汰第2種子柯薇妥娃的朱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