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港女網賽》雙詹直落2 闖進4強戰

2017/10/13 06:00

台灣女將詹詠然(左)與詹皓晴(右)姊妹搭檔昨在香港女網賽以直落2輕取對手,挺進4強戰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頂尖網球女將詹詠然/詹皓晴姊妹及謝淑薇,昨在香港、天津女網賽中分頭出擊,詹家姊妹以兩個6:2輕取美加組合羅傑絲/布莎兒,挺進4強;謝淑薇在天津女網賽碰上中國年輕女將朱琳,最終以3:6、1:6落敗,無緣8強。

詹詠然女雙世界排名爬上第2,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近來豪奪4冠、拿下18連勝,再度與排名15的妹妹詹皓晴聯手,氣勢仍佳。昨遭遇「美加組合」羅傑絲/布莎兒,開賽雙詹雖遭破發,隨後一口氣打出10局攻勢取得領先,最後以兩個6:2取勝。

詹詠然/詹皓晴今下午5點30分將碰上日本組合穂積絵莉/加藤未唯,力拚決賽門票;另一台將張凱貞與澳洲搭檔雅達查珂,則在下午4點的雙打8強戰中登場,將遭遇「美墨組合」卡胡琪/歐兒摩絲。

天津女網賽 謝淑薇無緣單打8強

世界女單排名96的謝淑薇,昨碰上爆冷扳倒第2種子柯薇妥娃的東道主朱琳,兩人過去兩度交手,謝淑薇取得2連勝優勢,昨卻踢到鐵板,最終以3:6、1:6落敗,無緣天津女網賽單打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